地理科学学院第三届"纵横经纬,勇往职前"企业招聘会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04-14 22:02:0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4月13日,地理科学学院第三届"纵横经纬,勇往职前"企业招聘会于华南师范大学桃李园一楼内庭顺利举办。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精一(广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国地规划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广州地理研究所、广东省与人基金会等24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共为全校大四应届毕业生、大三学生提供了近100个岗位,同时为大一学生构建了解就业方向的平台。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霓虹老师与企业深入交流校企合作的可能。

参与企业数量创新高,同学们热情高涨

  本届企业招聘会共吸引24家用人单位,参会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前期宣传范围扩展至全校同学。在校学生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与同学们的合力宣传下,招聘现场人流量达到历史新高。在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中了解到,还有其他学校的学生前来应聘。

校企合作质量高,实习就业明方向

本届企业招聘会主旨是为大四应届毕业生和大三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实习平台同时为大二学生和大一学生搭建提前了解就业方向平台。应届大四毕业生、研究生表示本届招聘会的企业质量高,符合自己的就业方向。招聘现场有不少大二学生和大一学生进行咨询相关岗位的工作内容。咨询了多家企业的黄同学表示与企业面对面交谈更有利于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和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

积极反馈促改进,勇往职前赢未来

企业基本满意招聘结果,同时企业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主要有:希望招聘会的时间安排在秋季,招聘的效果更理想,更能满足同学们和企业的需求;希望能够与学校达成深度合作的关系以进一步了解学院以及学生的基本情况。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公众号将会持续更新线上招聘信息。

0414_2 2.0.jpg

同学们正在了解岗位情况

0414_1 2.0.jpg

招聘会现场

                                             撰稿人:伍淑婷、卢碧妍

审稿人:李霓虹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四日



标签:#企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