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地理科学学院北斗杯拔河赛顺利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04-18 23:08: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丰富地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增进学院内各年级学生的沟通、交流和了解,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于4月14日在石牌校区北区篮球场举办了2018年北斗杯拔河赛。

此次比赛共有十四个班级参赛,每个班级派出5个男生和5个女生组成参赛队伍,比赛实行分组赛和排位赛,由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在本次比赛中,王梅老师、臧传富老师、张弛老师、李霓虹老师和冯梓明老师作为班级外援参加了拔河赛。比赛紧张激烈,每个参赛队员都一心为各班的的荣誉奋力拼搏,学院老师也与其他同学自发组成了拉拉队,赛场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的拉锯后, 1605班、1504班、1604班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好成绩。

撰稿人:许智玲、黎蕴凝

审稿人:李霓虹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六

图片1.jpg

标签:#北斗杯 #拔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