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地理科学类专业技能大赛系列比赛 ——城乡规划与资源环境专业技能大赛 城乡规划组决赛顺利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04-20 23:4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在2018年4月19日,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在第一课室大楼西202举办了第八届地理科学类专业技能大赛系列比赛——城乡规划与资源环境专业技能大赛城乡规划组决赛,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陶伟老师、肖玲老师,广州市白云区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所规划部部长文武先生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副书记吴祖兴、2017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冯梓明、2016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霓虹出席本次活动。

在比赛现场,十支优秀的队伍进行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不足与反思等项目成果展示。比赛现场有8分钟的展示时间和4分钟的答辩时间;其中,丰富多样的展示形式以及激烈精彩的答辩环节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观众。规5的无名盛势队《都市宵行者:夜间经济,路在何方——广州兴盛路风情街调研报告》展示生动,调研结果十分成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在十支队伍展示完毕后,各位评委对整场比赛进行了总体的点评。老师们表示今年的作品质量高,可以看出同学们都很用心地去准备课题;同时,作品的研究方向、数据分析都很不错,值得鼓励。

最后,李霓虹老师充分肯定了大赛参与比赛的积极性,认为同学们在赛后也可以继续反思及研究项目,将项目做得更好,并对大赛与中国高等院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的对接表示了期待与祝愿。

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使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都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大家对调研的方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与体会,相信大家会以此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表格.png

(大赛具体结果公布如上)

撰稿人:杨明慧、骆嘉逸

审稿人:冯梓明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日

1.1.jpg

主持人正在进行赛前介绍


2.1.jpg

规5在答辩环节认真记下评委的点评


3.1.jpg

城规组决赛获奖队伍代表与评委嘉宾们的合照

标签:#非师决赛 #城规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