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答辩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05-04 11:09: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4月27日,地理科学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答辩会在地理楼101室成功举办。活动赞助方广东新蚁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吴伟、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争胜、团委书记何雪梅担任评委。

共有15支团队申请立项并参加了答辩会,其中宣讲类共1支,支教类9支,调研类3支,形式丰富多样。各队伍逐一陈述队伍设想和工作计划,评委则根据项目申报书和现场展示即时提出建议和意见。此次答辩会充分检验了各队伍前期的工作准备及实践计划,各队伍也在答辩中收获更有效、更成熟的管理队伍对策与方式。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在立项答辩会上正式起航,相信在学院老师们的悉心关爱与陪伴下,2018年地科人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定会再创佳绩,用我们的行知结合奏响再一次华丽的青春乐章。



撰稿人:韦圣华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