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后李乐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一等资助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05-11 18:05: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拟资助人员名单于近日公示,我院博士后李乐博士的《多尺度数据融合的复杂种植结构区域耕地复种遥感反演》课题获得第63批面上项目一等资助,资助金额为八万元。

李乐博士于201610月进入我院开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赵耀龙教授。李乐博士长期从事农业遥感研究,综合利用遥感方法、地理信息技术、农学知识和理论,开展区域尺度农作物监测和遥感生态建模工作。研究成果已在国内外相关期刊发表。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由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于1985年设立,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现拥有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工作条件良好,拥有一系列较先进的科研、教学仪器设备,包括三维地理环境虚拟系统、激光粒度仪、释光断代仪等。近年来,学院教师在环境及其演变、全球变化及其区域响应、海岸地貌的发育与管理、区域经济与区域规划、植被生态、文化地理、遥感与地理信息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进一步吸引优秀人才,常年面向海内外诚聘地理学博士后。

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来我院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博士后在站培养期内年薪不低于22万元,获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年薪增至25万元;获国家基金青年项目年薪增至30万元;获国家面上项目年薪增至35万元。取得超出合格等次要求的科研业绩成果部分提供超额科研业绩津贴,博士后参照事业编制人员享受学校医疗待遇、体检待遇。博士后子女可入读华南师大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


供稿:地科院博士后管理办

                  审核:张争胜

2018年5月11日


标签:#博士后 #中国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