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06-29 17:12: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6月15日,地理科学学院在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永葆党员先进性,我与母校共成长”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由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霞主持。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和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声才、副院长张争胜、副院长张正栋、党委副书记吴祖兴、教师代表郭程轩、夏丽丽、陈淳、何雪梅、李霓虹、陈霞、冯梓明以及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师生们齐聚一堂,畅聊昨日和今天,共话理想和未来。

谢朝阳书记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继续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发扬地科人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戒骄戒躁,为行业做贡献,为社会做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贡献。张声才老师分享了他丰富的人生经历,希望党员们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敢于克服困难、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用党员的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协作,在各个行业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张正栋副院长提醒党员们勿忘初心,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张争胜副院长期待党员们志存高远,踏实工作,见贤思齐,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工作。吴祖兴副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谦虚地去学习他人的长处、要用事物发展变化的眼光与时俱进。夏丽丽老师用诗情的话语寄语党员们在人生道路上奋勇前行、珍惜当下、放眼世界,郭程轩老师则用风趣的小故事勉励党员们要做一个有情怀、有格局、有目标、有担当的人。

2015级学术型研究生党员李汉杰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2016级专业型研究生党员石颖妍分享了年级就业情况和个人发展状况;2014级本科生党员郭烁、邓少丽、叶振杰、叶俊宇等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为座谈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地理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以交流促成长,以活动促发展,期待毕业生党员们谨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在各行各业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