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党团学新生见面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09-11 22:29: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9月4日晚上7点,地理科学学院在第一课室大楼西座201举办了新生党团学见面会。地科院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陈霞、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冯梓明,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建办学生干部及2018级新生齐聚一堂。

冯老师和陈老师依次致辞,鼓励新生们“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向高年级优秀学长学习,在学生工作与校园活动中成长为更优秀的人。学生党建办率先登场,他们用一段精彩的视频展示了工作特色。随后,学院团学效仿热门综艺节目《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创新开辟了团学“C位出道”票选展示形式,掀开了团学各部门的工作“面纱”。

团委集体节目《团团101》开始后,各部门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唱歌跳舞话剧轮番上演,展示形式多种多样,引得现场欢呼声不断。其中团委实践部在展示中扮演的“部门纠纷”闹剧尽显“戏精”本色,一举成为了团委的“C位出道”部门。最后团委全体干部齐跳《创造101》主题曲舞蹈,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学生会节目《绿羊羊练习生》隆重登场。精心准备已久的学生会绿羊羊们一登场就把现场的气氛“炸”翻了,他们别具一格、精彩绝伦的表演表现了学生会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其中“C位出道”的是文娱部,他们一段“用香蕉虏获新生”幽默视频收获了现场响亮的掌声。最后学生会集体演唱《EI EI》,留下了温馨的时刻。

在新生们持续高涨的欢呼声中,2018年党团学见面会圆满落幕。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党团学组织通过舞台展示,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生工作的魅力和价值。



撰稿人:关焕龙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五日


1.jpg


2.jpg


3.jpg


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