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感恩情,满怀恩师意”——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09-11 23:14: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教育是人类最神圣的事业;教师,是天下最光荣的职业。为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99日,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一项“一纸感恩情,满怀恩师意”教师节庆祝活动。由学生代表在纸上写上简短而又饱含真情的寄语,举起拍照,并把照片放在推送上,在教师节当天推出,让老师们在教师节就能收到同学们的祝福。除各班学生代表的寄语外,我部征集大家的祝福语为各位老师写了一封感恩信,以向老师信箱投递信件以及在院楼门口粘贴海报的形式送上我们的祝福。

为了更好地传达对老师们的敬意与感恩,表达自己心中诚挚的祝福与爱戴,学生们把心中想说的话都倾注到祝福语中,汇成一封封书信。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 

撰稿人:吴依婷、杨淑媛

审稿人:冯梓明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

1.2.jpg2.2.jpg

标签:#教师节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