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究生“寻根之旅”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09-29 23:49: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加强对学院老师的认识和新生之间的交流,2018年9月29日上午9点,地科院于院楼101讲学厅开展“寻根之旅”师门交流活动。研究生辅导员李汉杰老师和人文地理、自然地理及GIS专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_MG_8847.JPG

活动过程中,根据抽签顺序,各位新生以导师小组为单位,先后上台,通过展示精美的PPT,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师门情况,详细地和各位同学分享了导师的简介、师门的成员、师门学术研究情况和师兄师姐的毕业去向等。现场气氛热烈,听众们感受到主动和导师交流,并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的重要性,收获颇丰。

_MG_8881.JPG_MG_8853.JPG

最后,李老师赞扬了各位新生们的师门介绍,寄语新生们:以师兄师姐为榜样,多向他们学习,做好职业规划,迎接挑战,师门之间多交流,互相借鉴。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多发文章;二是多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作报告;三是珍惜出国交流机会,开拓眼界。最后勉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以最佳状态应对未来。

_MG_8945.JPG

撰稿人:蔡诗韵

审稿人:李汉杰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