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顺利举办足球新生杯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10-15 22:56: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下午,清风徐徐,在华南师范大学南区足球场上,参加本次地理科学学院足球新生杯的参赛球员们,正在认真地进行热身,为新生杯做好准备。

为了使18级新生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培养他们强身健体的意识,给予他们一个与师兄们交流、了解、学习的平台,本次足球新生杯使用了全新的分队方式,比赛双方均是学长和新生混合组成的7人足球队,分为了蓝队和白队两队,使比赛过程更加精彩。

主裁的一声哨响过后,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场两队便瞬间进入了状态,在中场进行了激烈的拼抢。两队你来我往,足球一直在中场附近来回滚动着。可白队球员明显占据着主动性,比分也被白队领先来到3:0。可蓝队球员仍不放弃,在比赛的尾声得到了本场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进球。最终比分停留在了3:1。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握手拥抱,最终以一张大合照结束了本次足球新生杯。

123.jpg

撰稿人:黄梓铭,杨淑媛

审稿人:冯梓明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三日


标签:#科学学院 #新生 #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