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10-23 14:43: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强调纪律教育学习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增加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最后,会议通过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

1015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了“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视频直播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陶伟主持,共60余人参加。

观看报告会的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奋斗精神,在学术道路上坚守学术道德、坚持创新进取、坚定理想信念,为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于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的观看,会上师生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鉴,引以为戒、深刻反思,自觉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抵制各种诱惑,筑牢“底线”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更加明确作为党员的担当与责任,在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严守党的纪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