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晋级学校2018年动感啦啦操决赛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11-27 23:01: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17日,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动感啦啦操比赛石牌校区初赛在教学训练馆五楼进行,地理科学学院爵士啦啦操队拿出了最佳的状态完成了初赛表演,并晋级爵士啦啦操组决赛。

当天下午5时许,地科啦啦操队员们按照流程在表演区域进行了第一次完整的彩排,又根据彩排出现的瑕疵和不足进行讨论和修正。此外,地科爵士舞啦啦操队员们还利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的时间空隙进行了多遍练习,他们坚定从容的眼神表现出他们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晚上19时整,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后前两支队伍的精彩演出后,被排在第三顺序出场的地理科学学院爵士啦啦操wings队正式上场。当背景音乐响起时,地科啦啦操队员们迅速进入了表演状态。他们张力十足的舞姿搭配快节奏的音乐旋律,迅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尔后,背景音乐切换到《舞娘》时,队员们迅速将带感的舞蹈动作转化成了可爱而不失活力的舞姿。地科啦啦操队华丽的舞姿让在场的观众与嘉宾发出热烈的掌声。地科爵士啦啦操队拿出了最佳的状态完成了初赛表演。

裁判员宣布比赛结束,9支队伍的激烈角逐也落下帷幕。最终,地科爵士舞啦啦操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场的队员们听到这个消息后都激动地欢腾起来了,他们彼此拥抱着,一个多月的艰辛付出终将获得回报。

地科爵士舞啦啦操队用踏实的付出赢得了初赛的好成绩,相信他们也会带着地理人愈战愈勇的精神在决赛中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撰稿人:梁家睿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1.jpg 

2.jpg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