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第六届方案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11-28 23:22: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26日,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第六届方案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了比赛。在为期三周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小组成员在导师的指引下,细致分工,亲密合作,实现了方案的从无到有。11月26日晚,全体参赛者于第一课室大楼北904参加方案终极展示。各参赛小组的展示形式多种多样,有的通过制作精美的PPT对方案内容进行详细介绍,有的通过精心排练的短剧展现方案活动情景。他们的奇思妙想与优秀表现赢得了嘉宾、评委的连连称赞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和2017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冯梓明作为本次比赛的嘉宾莅临本次活动;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石牌校区主席汪雅婷、副主席黄廷萍、秘书长董金权及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杨展、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主席廖浩生、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吴秋仪等担任评委。

各组展示结束后,评委嘉宾代表进行点评。汪雅婷表示不少方案选取的主题是好的,但细节处理不到位,活动形式太过单一,希望能有更好的形式将主题发挥出来,给参与者沉浸式的体验。吴秋仪认为,各组最终的方案较初稿有很大进步,格式都很好,但仍有个别小组态度不够认真,方案展示效果不太理想,希望干事们在本次比赛中有所收获。吴祖兴副书记指出,一个团队要注重探索精神的培养,在当下这样一个变革的时代,只有见多才能识广;希望学生会围绕学生成长目标构建活动,去激发学生潜能,为学生服务,为学生成长服务。

本次方案设计大赛体现了干事们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干事们的方案撰写能力得到较大程度的提高,对各部门职能的认识更加深刻。小组合作的形式加深了各部门干事间的感情,让干事们体会到团队力量的强大。正如吴书记所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干事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更加端正的态度投入其中,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3.jpg吴祖兴书记为获奖导师及参赛小组颁奖

4.jpg

终极展示后,参赛者与嘉宾、评委的大合影

撰稿人:王泽楷 陈广颖

审稿人:冯梓明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标签:#方案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