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时代号角,访人才秘诀 ——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企业访谈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12-03 11:07: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3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创业拓展部成功举行了在中海达企业的访谈活动。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到达中海达的总部大楼。地理科学学院校友余博斌师兄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一楼的中海达展厅。余师兄认为,企业的发展在布局上是由简到繁的,在产品结构上是由低端到高端的。通过余师兄的讲解,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时代发展十分迅速,唯有把握住创新发展的要领,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站稳脚跟。

紧接着,时任中海达人力资源总监的向占伟师兄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向师兄对每一个问题都做出了详尽的回答。他鼓励同学们树立一个坚定的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争取做一名能力出众、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这次访谈,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企业的发展动态,而且意识到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的重要性。

   撰稿人:张家明、杨淑媛

 审稿人:冯梓明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2018年12月1日

 


1.jpg

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