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科院与昆士兰大学理学院签署2+2合作办学协议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8-12-26 11:51: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理学院Lara Atzeni教授等来我校,与地理科学学院签署2+2合作办学协议。地科院领导谢朝阳书记、吴祖兴副书记、昆士兰大学理学院Jonathan Corcoran教授、Yan Liu副教授、Wei Yongping Wei副教授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本项目开始时间为20189月,结束时间为20238月。2018年及其以后进入我校地科院地理科学(师范)和地理信息科学两个专业就读的本科生,在我校地科院进行两年的课程学习后,在满足课程和学分转换的基础上,如果审核合格,可前往昆士兰大学理学院再进行两年的本科课程学习,修满昆士兰大学理学院本科生毕业所需的学分,并完成两校的本科论文答辩,可获得两校的学士学位。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地理学科全球排名13位。本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我校地科院与国外地学名校合作办学的新拓展。地科院将不断深化国际合作办学层次、拓宽国际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国外地学知名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