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9-01-02 17:3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1228日,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在地理楼601室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何雪梅、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霞、学院团委副书记程国宇、学院学生会主席吴秋仪以及全体团委干部齐聚一堂,以“耕耘在今夏,冬至享团圆”为主题,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这是一场寒冬聚会,秘书处准备了茶水和零食,营造了一个轻松的总结氛围。秘书处首先带来了相声《我们这一年》,以调侃的方式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并呈现出内部建设、沟通交流等方面的问题。随后是部分团员干部带来的“青春故事汇”。文艺部部长龚楚菲、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何琳琳、组织部干事黄玉炜、学术部部长郑安宁、程国宇、吴秋仪等同学从不同角色不同角度,分享了不一样的故事。龚楚菲诚挚地分享了幕后工作的意义,何琳琳明白了及时沟通、将心比心的重要性,程国宇讲述了一个关于规则的故事,吴秋仪分享了从部长到主席的角色转换历程,黄玉炜分享了“细节成就工作”的感受,郑安宁则坦诚地分享了在工作中如何消除误会。

    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干事们在纸条上写下对部长们的真心话,邀请部长回答。大家的问题角度或刁钻或幽默,部长们的回答也是机敏又迅速,不时响起笑声和掌声。最后,团委副书记程国宇对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人聚在一起只是聚会,心聚在一起才是团队”。期待团委在2019年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本次总结大会形式新颖,气氛热烈,让团委全体成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总结了团委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与成果,明白了部门与自身还存在一些问题有待改进。同时,大家也对下一学期的工作产生了期待和信心。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干部们会在成长中收获更多,铸就更优秀的地科团委!

撰稿人:方可欣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图一:院团委副书记程国宇分享自己的故事


图片2.jpg

图二:团委全体大合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