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工会组织师生代表观看电影《照相师》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9-01-04 11:0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月3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工会组织59名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电影《照相师》。此次观影活动地理科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庆祝改革开放40年的特别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观影前致辞勉励师生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提高全面深化改革意识,将改革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力争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电影《照相师》。影片聚焦于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经济特区,讲述了照相师蔡祥仁祖孙三代在深圳的创业故事,穿插了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发生的重大事件,折射出改革开放给国家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谱写了广东人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

师生党员们被影片故事深深打动,深刻地认识中国人民的奋斗史和改革精神。当晚,不少党员朋友圈交流观影感想。党员代表铭亮说:很震撼很感动,唤醒了好多记忆,感谢学院提供了这个机会欣赏了这部佳片很期待未来四十年,这又将是一个怎样的时代党员代表林婕说:电影院里面学习还是第一次呢,没有流量明星也没有华丽特效,静静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代表王珏晓说:老一辈真的很不容易,很难想象当初出去会有多不易,而我们有这么好的条件,那就干吧!

微信图片_20190108111339.jpg微信图片_2019010811134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