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本硕党员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支部2019-04-27 13:14: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418日中午 ,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学术学位型研究生党支部、2018级专业学位型研究生党支部和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地理科学学院101教室联合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本硕党员交流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18级研究生辅导员李汉杰。参加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选手共35名,包括本科生12名,研究生23名。

活动前,三个支部的成员分别以抽签的形式成立了四个比赛小组,并通过微信群和线下交流等形式相互认识。各比赛小组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智慧与团队合作,展开激烈的竞争。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环节,选手们纷纷积极参与,并沉着、冷静地应对主持人的提问,展现出他们深厚的理论知识积累以及团队合作精神。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落后方也不气馁,依然热情投入比赛当中。经过激烈角逐,第一小组夺得了本次竞赛活动的冠军,吴祖兴书记为他们颁奖。此外,参与活动的每位党员都获得了党员纪念书签。

支部成员正认真答题.jpg

吴祖兴书记给冠军小组颁奖.jpg

最后,比赛圆满的结束,得到了吴祖兴书记的好评。他对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学习氛围的良好营造寄予了殷切期盼。他指出,学习不仅是个人的事,还是全社会、全民族的事,此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和交流联谊的方式,将促使我院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上形成良好氛围;同时,在本科生与研究生的交流学习中,有利于发挥优秀师兄师姐的榜样作用,促进学院不同年级学生在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上受到启迪与熏陶。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检验了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成效,也增进了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党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展现出各支部的风采。活动结束后,各支部成员在微信群上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活动感想,并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友谊,还意识到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应保持不断学习的心态!

活动大合照.jpg


撰稿人:曾晓岚、黄晓慧

审稿人:冯梓明

时间:2019年4月18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