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专业学位型研究生党支部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支部2019-05-11 17:42: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按照宣传部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要求,5月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专业学位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下称《纲要》)学习宣讲活动。

活动开展前,支部四个活动小组均提前选取了《纲要》的部分主题章节进行学习与辅助资料的查找,深入地学习了解纲要内容与精神,同时,还结合PPT或视频等媒体手段进行了纲要内容学习成果展示的前期准备。

当天活动开始后,党支部委员播放了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英文形象宣传片,视频内容丰富精彩,带领大家领略了粤港澳大湾区的雄厚实力和无穷潜力。随后进入本次活动主题,由各小组分别对《纲要》的相关章节进行PPT展示。

图1:党员曾晓岚进行汇报展示.png

1:党员曾晓岚进行汇报展示

“粤港澳大湾区需要发展,更需要绿色发展,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和谐的粤港澳大湾区!”党员叶俊宇在进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这一内容的展示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让台下的党员同志们颇受启发。此外,党员们还针对《纲要》的内容,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进行了地理素材的整理与说明,还通过阐明粤港澳大湾区对自身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表达了美好憧憬。

图2: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专业学位型研究生党支部活动合照.png

2: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专业学位型研究生党支部活动合照

撰稿人:曾晓岚

审稿人:李汉杰

2019年5月9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