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凝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019年“北斗杯”拔河赛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9-05-15 18:00: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12日下午2点30分,地理科学学院“北斗杯”拔河赛在石牌校区西区篮球场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在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下,各班级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团结一心,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其中,2018级师范联队与2016级非师联队的冠军争夺战尤为激烈,双方都用尽全力,比赛僵持不下,进入了毅力比拼,最终2016级非师联队更胜一筹,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北斗杯”拔河赛冠亚季军分别由2016级非师联队、2018级师范联队、2016级师范联队获得,学生会指导老师冯梓明老师到比赛现场观赛,并为优胜队伍进行了颁奖。

图片1.png

撰稿人:李伟浩、杨淑媛

审稿人:冯梓明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四日


标签:#北斗杯 #拔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