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9-05-15 21:31: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514日中午,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组织的5月份宿舍卫生检查活动顺利进行。中午12点,由17、18级各班宿检委员组成的宿检人员准时到位,并开始检查工作。

检查伊始,生活服务部的同学首先向各宿检人员分发工作证与宿舍检查评分表,并交代了宿舍检查的相关事项。在向各宿舍宿管人员征求同意后,各宿检人员分组进入各自负责的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并于12:30完成所有17、18级宿舍区的检查工作。

在本次宿舍卫生检查中,各宿检人员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检查工作并能做到按照评分标准检查各宿舍,注重细节,诚实打分。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重视宿舍卫生,秉承“宿舍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理念,自觉形成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学习干净整洁的优秀宿舍,共同打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撰稿人:罗凌沨、杨淑媛

审稿人:冯梓明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四日


图片2.png图片1.png图片3.png

以上是几个表现良好的宿舍的掠影


标签:#宿舍卫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