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9-06-19 19:46: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6月18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团委书记何雪梅、校团委实践部部长杨冠东、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刘雅婧和近三百名学生参加。

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方彦圳介绍了此次实践活动的概况。经过前期立项工作,今年共组建了17支队伍,实践内容涵盖红色教育、专业调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教育帮扶和美丽中国实践等方面,近三百名学生参与其中。

谢朝阳书记高度肯定学院近年来的社会实践工作,强调各队伍务求实效、脚踏实地,结合专业特色,着眼于长远,扎实于现在,加强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形成有效的机制,持续有效地开展实践调研工作。随后,谢书记为每支队伍代表授旗。接过飞扬的旗帜,便是接过责任与担当。在学院团委实践部的组织下,各队伍在五颜六色的卡纸上写下对社会实践活动的期待,并签上队员的姓名。这是一种庄重的仪式,旨在提醒每一位参与者在实践中赤诚奉献、勇于担当。

青春正当时,实践书芳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期待各队伍的精彩实践之行!

 

撰稿人:余杨帆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 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八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