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荣获2019ChinaVis挑战赛单项奖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9-09-09 17:48: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7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郑贵兵等人在2019年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挑战赛(简称ChinaVis2019)中荣获多视图设计奖。

ChinaVis是我国规模最大、最具知名度的全国性年度可视化与可视分析技术及产业应用大会。

本次大会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可视化与可视化分析专业委员会承办,由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联合承办,奇安信、海云数据、英特尔、华为云、阿里云等多家赞助单位协办。

本次挑战赛自3月初启动至6月17日结束,历时近三个月,有超过200支队伍、1000多名选手参赛,规模为历年之最。经过激烈角逐,由指导老师舒娱琴、梅志雄和学生郑贵兵、张经度、谭庆扬组成的队伍在本次挑战赛中基于滴滴提供的交通GPS数据可视分析了交通流量演变过程和交通拥堵特征,提出合理的交通疏导方案,在挑战2共118支队伍中排名第五,设计作品荣获挑战二单项奖——多视图设计奖。郑贵兵同学代表团队在会上作报告,并介绍了获奖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90917495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