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蚁族杯”第五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内选拔赛顺利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9-09-10 18:21: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9月6日,“新蚁族杯”第五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内选拔赛(以下简称“院内选拔赛”)于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座903顺利举办。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张争胜副院长、宋涛老师、汪丽娜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雪梅老师作为嘉宾莅临本次比赛。

选手们紧紧地围绕“地理学与国土空间规划”这一主题展示课题特色。自然组队伍“大创出奇迹”队运用动画视频配合课题展示,紧紧地抓住了评委和观众的眼球。生动有趣;人文组队伍“城乡漫游”队通过与录制视频进行联动展示,获得了现场一阵喝彩。各组选手都发挥出较高的水平。

评委老师给予了本届选手高度评价,同时也针对各组选手存在问题,切实提出建议。

本次比赛由线上初评和线下答辩两个环节组成。线上评审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张争胜院长、张正栋副院长、赵耀龙副院长、强明瑞副院长、陶伟教授、王敏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两轮角逐,最终自然组的“大创出奇迹队”和人文组的“城乡漫游”队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南方片区赛。希望这两支队伍能精心改进作品,在片区赛乃至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莫伦柬、谢昕航

审稿人:陈霞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七日

图片1.png

图一 主持人风采


图片2.png

图二 选手正在答辩


图片3.png

图三 赛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