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主题教育2019-09-20 12:1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1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院长刘云刚同志主持。

会上,刘云刚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布置。刘云刚院长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引导学院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延伸,促进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全面进步,对于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抓住机遇、凝聚共识,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云刚院长强调,要把握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理论联系实际,学做结合,推进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进行,取得扎实显著成效。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雪梅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作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党支部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地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2312202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