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9-10-09 19:46: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9月29日中午,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在地理楼601室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以“以心迎新,齐庆华诞”为主题的干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何雪梅、院团委书记陈霞、院研究生会主席欧健滨、院学生会主席陈广颖与团委干部们一同展望团委的新学期工作计划。

大会一开始,主持人组织全体成员寻找团团图片,并邀请团干部进行自我介绍;随后,陈霞老师为每位颁发团委干部颁发工作证,干事们还收到了来自上一届团委干部写的信,正式开启了新一届团委干部的工作日程。团委各部门带着两个高度概括所属部门的四字词语进行部门展示,每个部门各具特色,其中秘书处以朗诵解读了“中心枢纽、统筹兼顾”这两个部门关键词;文艺部以一场别出心裁的采访展示了部门关键词:统筹全局、幕后黑手……

党委副书记何雪梅、团委书记陈霞分别寄语;团委副书记萧怡和曾诗婷也代表团委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这一次全体大会,干部们加深了对团委的了解,增强了对团委大家庭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干部们会在成长中收获更多,铸就更优秀的地科团委!

撰稿人:袁满彬

审稿人:何雪梅 陈霞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

 

图片1.png

图一 团委全体大合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