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19-10-24 13:41: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17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在中影乐佳影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风雷教授等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

观影开始前,谢朝阳书记对本次观影活动作简单介绍,并希望老师同学们能观有所感,感有所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中

《我和我的祖国》开始播放,影片通过7个平凡而伟大的故事,生动展示了新中国70周年的光辉岁月。随着影片时代场景的切换,师生们的情绪跟着起伏波动,一幕幕振奋人心的伟大时刻引发了全场师生情感上的强烈共鸣,当片尾曲《我和我的祖国》响起时,师生们挥动手中的小国旗齐声跟唱,意犹未尽。

观影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在为祖国如今繁荣昌盛感到骄傲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幸福的来之不易并纷纷表达自己的观影感想,表示对祖国明天的美好祝愿。




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