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硕士招生工作的说明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通知公告2020-04-03 20:51: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与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规定以及《教育部有关部门指导相关招生单位合理调整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工作安排》通知要求,针对近期考生关注的招生问题做以下说明:

1、我院相关硕士生招生、复试等工作将在《2020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考研国家线)公布之后再进行,相关的公告、复试办法等届时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留意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官网http://geography.scnu.edu.cn/的最新通知。

2、报考我院第一志愿的考生可以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zsys.scnu.edu.cn/ 查询专业成绩与具体排名(以专业排名为准)。

3、在国家线公布之前,我院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硕士招生与复试录取工作,也不会通过导师等任何个人或任何第三方机构发布调剂与复试承诺,请考生注意识别,以免上当受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85214766 李老师 许老师

电子邮箱:598309327@qq.com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零二零年四月三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