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师范生在第八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0-10-20 15:57: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地理科学学院师范生在第八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17,第八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在广东省韩山师范学院举行。本届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强化教师教育类本科专业师范生教师教育基本技能的教与学促进我省师范本科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研讨。本次大赛理组决赛共有21名来自广东省各大高校的参赛选手。

经过学院选拔,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选派3师范生代表参赛,分别是徐梓莹、何兆东、李晓虹曾玮老师、郭程轩老师温小浩老师担任赛事指导老师,在赛前进行了精心指导。在大赛中,地理科学学院参赛选手以出色的综合表现获得评审团的认可,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照

作者:何兆东、李倩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