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来啦,这些单位非常香!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就业信息2021-04-06 12:34: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真正的稳定不是“编制”

而是因实践和挑战积累的实力
在这个充满了无限可能的新时代
没有“铁饭碗”的岗位
能力才是职场上的“铁饭碗”
春季招聘如火如荼
校友们携带优质岗位开讲

你有心仪的offer了吗?


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jpg

中海达成立于1999年,是北斗+精准定位装备制造类第一家上市公司。中海达深耕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是国产GNSS接收机的先行者,持续多年开创行业前沿技术。公司以卫星导航技术为基础,融合GIS、无人机、声呐、光电、激光雷达、UWB超宽带、惯导等多种技术,已形成“海陆空天、室内外”全方位的精准定位产品布局,可提供装备、软件、数据及运营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服务覆盖测绘、地质、海洋、电力、水利、林业、智慧城市、自动驾驶等行业。旗下拥有20余家直接控股子公司,28家分支机构,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球逾60个国家。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财务实习生、人力行政实习生、平面设计师等


招聘信息:

【面向专业】测绘地信类、轨道交通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王经理:13809732033(手机微信同号,添加时备注学校专业及期望岗位: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

李经理:13632414563(手机微信同号,添加时备注学校专业及期望岗位:财务实习生、人力行政实习生、平面设计师、研发工程师)


推荐指数:☆☆☆☆☆

主要与北斗+相关行业单位、公司、科研机构等开展合作,在全国各地具有子公司或者分支机构。产品面向广,市场稳定,有完善的培训体制、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校友谈择业:

余博斌:北斗,国之重器!中海达,致力于成为北斗+精准位置应用领导者,构建时空大数据生态链!智连时空,达至未来,中海达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为未来拼搏,为梦想喝彩!


卓益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有限公司

2.png

广东卓益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然资源为核心,集“设计-咨询-研发”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顾问公司。


招聘岗位:空间规划类、土地规划类、报批调查、评估评价、技术类实习生


招聘信息:

【面向专业】土地资源管理、资产评估、工程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城乡规划、地理科学、林业、农学、资源与环境、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邮箱:175588826@qq.com

电话:0752-2889157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应聘岗位


推荐指数:☆☆☆☆☆

企业活力十足,福利待遇多多。服务范围涉猎较广,具备较多资质。团建多,公司气氛好,适合发展成长。


校友谈择业:

黄锐斌:刘世游师兄创办的卓益公司是处于快速成长期的企业,意味着舞台上留给新人表演的戏份会更多。你能够接触到多种类型的项目,并且成为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能够迅速熟悉这个行业,相比大公司,学习的时间成本更小,上升空间的更大。无论是热爱或者是想暂时刷刷经验值,如果打算以后从事评估和规划类行业,来卓益公司都不失为一种选择。其实小城市也有小城市的好,少一些许嘈杂和压力,多了一份悠闲和惬意,别有一番滋味。我们10位师兄师姐都期待着你的到来!!!


佛山市测绘地理信息研究院

3.png

佛山市测绘地理信息研究院为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至今已服务城乡规划建设超过60载,先后获得5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市级项目奖项,是佛山市乃至华南地区颇具区域影响力的测绘地理信息单位。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人员、项目经理助理、国土规划技术人员、项目商务管理人员、人事/党务办事员


招聘信息:

【面向专业】地理信息系统、规划服务类专业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6102312,唐小姐

邮箱:1241638047@qq.com

270039382@qq.com(GIS专业方向)

59141056@qq.com(规划服务类方向)

邮件名称:院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推荐指数:☆☆☆☆☆

      重量级企业,主要与行政部门合作,市场稳定。薪酬待遇较好,福利较多,办公环境优良。


校友谈择业:

周礼佳:作为第一届GIS专业(02级)毕业的学生,我很高兴在我的家乡佛山,找到一家与我专业完全匹配的公司,并一直努力奋斗至今,从最初的程序员、技术总监到现在的部门负责人,是单位成就了今天的我,我也把我最美好的青春留在这里。未来总是未知,但我并不害怕,曾听说人生四十不惑,是因为人生四十,经历过青葱岁月,想明白了很多事情,那些想不明白的也不用再想。遥望那些成功者,都是如初见般热爱自己的事业,并为之奋斗10年20年直到一辈子。初入社会的迷茫,最后总会被你们的不懈努力与孜孜不倦所打败,所以不要害怕进入社会,干就是了,时间会给你一切想要的答案。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各类招聘不容错过
心动不如行动

期待更多毕业生的好消息



图文 | 陈柯睿

执行编辑 | 地理科学学院信息中心 吴海涛
责任编辑 | 李倩

审核 | 何雪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