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读党史,丰盈精神 ——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1-06-22 16:34: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5月20日,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地理楼111会议室,举行“研读党史,丰盈精神”党史学习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浩廉同志主持,两个学习小组分别进行党史研读的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各小组党员就研读的党史书籍、文章等资料畅谈自己的认识和感受。组内分享结束后,小组各推举一人对组内讨论内容进行总结分享,进一步推进党史研读学习成果支部内共享。来自新疆的艾斯·艾提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党史研读成果,从祖国边疆人民对中国共产党党组织的信任和边防队伍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两个方面进行分享,给支部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党员围绕“学生党员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言。黄海儿同志以师范生视角,从扎实专业学识、提升师范技能两个方面进行分享;欧阳溁同志以学生工作的视角,强调“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的重要性。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从一幕幕真实场景中感受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1.jpg

党支部小组分享党史研读心得(拍摄人:叶敏)


2.jpg

党支部小组负责人发言(拍摄人:叶敏)


3.jpg

党支部会议后合照(拍摄人:李倩)

 

撰稿人:叶

审稿人:叶丹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