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开展“谢谢闪亮的你助力我” 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1-06-22 16:40: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2021年6月下旬举行了以“谢谢闪亮的你助力我”为主题的系列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活动由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和2018级联合组织。

2017级本科生党员代表就自身经历出发,聚焦求职经验、考研规划、专业实习等五个主题进行经验分享。龚楚菲、黄建锋分享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谢嘉琪、冼宇阳、萧怡、陈荔馨、陈晓欣从不同专业视角出发,讲述了考研择校、备考以及调节心态的经验,他们认为考研备考是场“持久战”,建议师弟师妹们既要提早做好规划,也要劳逸结合,拥有一个平和乐观的心态;林翠环、陈晓欣、李玉仪回顾教育实习过程中的时间管理以及沟通相处之道,她们表示恰当的交流沟通可以解决工作中人际交往遇到的难题;陈嘉娜、龚彩玲、吴智宇介绍专业实习工作内容与岗位职责;杨明慧、何琳琳详细分享了无领导面试和结构化面试技巧。

本次交流活动给毕业生党员提供发挥光和热的平台,为低年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信息渠道和资源平台,增进了不同年级党员的交流,实现优秀力量的薪火相传。

1.png

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宣传海报

(制作人:18级级委团队)



撰稿人:杨洁

审稿人:黄荣晓、何雪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