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支部2021-07-10 00:21: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 7月9日,地理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朝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jpg

 

会上,支部书记陈朝隆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从思想理论教育、强化支部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建设的不足与改进计划几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发言。随后,陈朝隆首先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深刻领悟了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

接着,每位党员就学习党史体会谈了自己的认识,孙武、廖伟群、夏丽丽、王丰龙、陈林等同志分别分享学党史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同志结合专业特色、工作实际就所学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以昂扬姿态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图片2.jpg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新,支部成员纷纷提出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下基层、走访红色基地,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为实现下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地理人的力量。

图片3.png

最后,支部书记陈朝隆总结讲话,传达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在党员座谈会上向全院党支部和党员发出的号召: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目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以多种形式组织好学习;二、要领会讲话精神,要学通弄懂,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和党员思想实际、学院工作、学习等实际结合起来,每位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写一份“七一”主题思想汇报;三、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新。

图片4.jpg

 

撰稿:李汉杰
审稿:陈朝隆

2021年7月9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