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预聘制岗位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安排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通知公告2021-07-22 16:16: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预聘制人员公告》,我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学辅助岗位预聘制人员2名(岗位代码:2021YPZDK11、2021YPZDK12),报名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21日,共收到14人的报名材料,经资格审查有13人符合该岗位的要求,进入考核环节。考核分为2个阶段:笔试和综合考核,按照公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综合考核成绩×60%”计算出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现将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

岗位
名称

岗位代码

序号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是否通过资格初审(不通过的请说明原因)

教学

辅助

2021YPZDK11

1

陈明发

华南师范大学

2

冯雅茹

北京师范大学

3

扶丁阳

华南师范大学

4

刘帆

华南师范大学

5

徐涛

华南师范大学

6

杨锦

华南师范大学

7

俞佳颖

广州大学

2021YPZDK12

1

李岩

兰卡斯特大学

否(超龄)

2

石秦羽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3

吴晓莺

华南师范大学

4

熊坤

广东工业大学

5

殷云璐

华南师范大学

6

张洒洒

华南师范大学

7

朱婵

华南师范大学

如对本次招聘资格审查有异议者,应于2021年7月24日前通过报名邮箱:hsdkzp@scnu.edu.cn实名反映情况,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以及所提及问题的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没有异议。

二、笔试有关事宜

(一)笔试人员范围: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

(二)笔试时间:2021年7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0:00

(三)笔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地理科学学院101室(靠近中山大道正门)。

(四)考试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携带身份证持粤康码绿码及学校报备短信,经考场门岗保卫人员查验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区。

2.应试人员应提前到达考场熟悉环境,开考前20分钟,可凭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未带身份证者,一律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应试人员不得入场。

3.考试要求钢笔或签字笔书写,应试人员须自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等文具。

4.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参加考试,以免个人车辆在入校匝道受学校保安阻拦,影响考试。

5.笔试全程应佩戴口罩,如笔试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不得参加笔试。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学院联系020-85211380。

(五)笔试成绩查询

1.笔试结束当天,在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官网公布成绩及进入综合考核名单,查询网址为:http://geography.scnu.edu.cn/

2.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5确定进入综合考核人员名单,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进入。综合考核拟于7月26日上午9:00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2021年7月22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