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预聘制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综合考核安排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通知公告2021-07-25 18:14: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预聘制人员公告》,我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学辅助岗位预聘制人员2名(岗位代码:2021YPZDK11、2021YPZDK12),第一阶段笔试已于7月25日结束,有10人入围综合考核。现将应聘人员笔试结果及综合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综合考核名单

岗位
  名称

岗位
  代码

序号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笔试成绩

是否进入下一阶段考核

教学辅助

2021YPZDK11

1

冯雅茹

北京师范大学

74

2

徐涛

华南师范大学

69

3

陈明发

华南师范大学

65

4

刘帆

华南师范大学

64

5

杨锦

华南师范大学

63

6

俞佳颖

广州大学

43

2021YPZDK12

1

殷云璐

华南师范大学

94

2

牛姝雅

华南师范大学

85

3

张洒洒

华南师范大学

84

4

熊坤

广东工业大学

80

5

朱婵

华南师范大学

80

6

石秦羽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75

 二、综合考核事宜

(一)综合考核人员范围:在笔试合格者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5人(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5)进入综合考核,不足5人按实际人数进入。

(二)综合考核时间:

2021YPZDK11: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上午8:30

2021YPZDK12: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上午9:30

(三)综合考核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地理科学学院111室(靠近中山大道正门)。

(四)综合考核方式:综合考核以面试形式进行。

(五)综合成绩计算规则: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综合考核成绩×60%,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六)考试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携带身份证,持粤康码绿码及学校报备短信,经考场门岗保卫人员查验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区。

2.应试人员应提前到达考场熟悉环境,7月26日上午8点30分,组织岗位代码为:2021YPZDK11的应试人员抽签确定面试顺序;7月26日上午9点30分,组织岗位代码为:2021YPZDK12的应试人员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参加考试,以免个人车辆在入校匝道受学校保安阻拦,影响考试。

4.笔试全程应佩戴口罩,如笔试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不得参加笔试。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学院联系020-85211380。

(七)成绩公布:综合考核成绩于考核结束后现场公布。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2021年7月25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