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研究院招人了!等你来!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1-09-09 16:01: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

华南师范大学工学部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

其中

北斗研究院招聘1名办公室工作人员

竭诚欢迎优秀人才前来报名


1.jpg


北斗研究院是隶属于华南师范大学工学部的二级学院,依托学校地理科学学院建设,位于学校南海校区,是华南师范大学“新师范、新工科”发展战略的重要布局。研究院依托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科平台,整合各方优势力量,以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为目标,以北斗导航、北斗应用为主要研究方向。为满足学校、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办公室工作人员

岗位类别:管理岗

学历学位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

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即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岗位简介及其它要求:该岗位主要从事行政管理工作,协助完成北斗研究院承办项目的统筹与协调工作。其他要求如下: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公文写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书写能力,具备相当于英语四级以上的水平;

4.熟练使用Excel、Word、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和Photoshop等视频处理软件者优先。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

5.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以及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即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毕业学校,专业,姓名”)。

报名材料包括:

① 《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Word版及手写签名后扫描的PDF版(见附件);

②个人简历;

③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从大学起各个学习阶段的证书均需提供);

④身份证扫描件;

⑤个人近期证件电子照(一寸彩照);

⑥个人重要证书、奖状的扫描件电子版。发送报名邮件后收到回复者视为报名成功。

(二)资格初审

1.初步审核

审核报名者提供的《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应聘材料;

2.筛选

根据应聘者的学历背景、工作经历、科研成果、与岗位的匹配度等作初步筛选;

(三)综合考核

采用“笔试+面试”的考核方式,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80分以上为良好,成绩未达良好者不予聘用。

(四)录用

在考核成绩良好及以上的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选录拟聘人员,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若拟聘人员放弃聘用,可在成绩良好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递补聘用。

 

四、薪酬待遇

(一)聘用人员纳入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为非事业编制,实行合同管理。

(二)聘用人员按照《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华师〔2012〕78号)和其他有关规定进行管理,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与福利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兑现相关待遇。

(三)依法参加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和缴存住房公积金,享受相应待遇。

(四)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参照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1380

联系邮箱:hsdkzp@scnu.edu.cn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邮编:510631)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北斗研究院2021年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岗位需求表

2.jpg


点击文末左下方“阅读原文”,可下载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工学部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岗位需求表等文档。提取码y90e


图片

执行编辑 | 地理科学学院信息中心 吴海涛

责任编辑 | 邢汉发

审核 | 刘云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