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第一弹 | 怎样的招新标题,才能引起你的注意?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1-10-11 23:02: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是的你没有看错

党建中心&信息中心

又双叒叕来招新了

如果你对学生组织感兴趣

请和我们一起往下看看

寻找你心仪的部门吧

 

党建中心二维码.jpg

01

党建中心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叮咚~又是一年招新季,党建中心又要招新啦!党建中心是学院党建教育活动的重要窗口,由学院党委指导,下设党校部与党务管理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学习班、党务工作培训、知识竞赛、红色研学、升旗礼等党建教育活动,协助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引领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



党校部


党校部是党建中心的坚实基础,是一位“全能型”选手,主要负责组织学院内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与发展对象学习班等各种党团员教育培训工作,定期组织党史学习活动,助力党团员进一步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11225137.jpg微信图片_20211011225141.jpg

 

 

党务部


相比党校部这位“全能型”选手,党务管理部是一位“才华型”选手,主要负责党建学生干部的培训、党务系统维护、党员信息管理以及部门管理与团建等活动,同时也会与党校部合作组织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1225319.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2532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25528.jpg

02

信息中心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请注意哦!信息中心招新啦~信息中心是地理科学学院的官方宣传组织,下设有深度编辑部、视觉设计部和新媒体部三个工作部门,主要工作是协助管理学院官方公众号、官方网站,统筹学院各项大型活动的宣传策划。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用镜头刻下一段年华的光影,用文字留住一所学院的记忆,用数据把脉一个团队的方向。

 

视觉设计部


视觉设计部负责学院拍摄、海报等宣传工作,协助团学组织顺利开展学院的各项活动,同时分管易班平台;是信息中心推出优质的宣传内容,提高学院的知名度,打造学院名片的重要支柱。

 

微信图片_20211011225537.jpg

 

 

深度编辑部


深度编辑部是信息中心三大部门之一,与其他两个部门一起负责学院的宣传工作。主要职能有直播采访、撰写推送文案等文字编辑工作,是学院信息中心的重要存在。

 

微信图片_20211011225541.jpg

 

 

新媒体部


新媒体部主要负责推送的排版、官微公众号的更新和管理。无论你是一个新手小白,还是对微信公众号和秀米平台略知一二,亦或是擅长这方面技术的大神,都欢迎你的加入!期待富有热情和责任心的你成为我们的一员!

 

微信图片_20211011225545.jpg

 

 

这里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同时也是你锻炼自我的大舞台

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

有为学院服务的热心、勇于展现自我的信心

那就扫描下方二维码

快来加入我们吧

 

 

 

微信图片_20211011225550.jpg

 

 


图文来源 | 地理科学学院党建中心

地理科学学院信息中心

审核 | 何雪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