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第二弹 | 2021团委欢迎你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1-10-11 23:17: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以“用心·服务·开拓·共进”为工作理念,为学院师生开展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社团管理、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文化艺术等工作,多次获评学校“五四红旗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活动先进单位”等。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825.jpg

 

我们各位团团是这样的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848.jpg

01

秘书处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秘书处与团委各部、各组织都具有密切联系,其在组织策划,上传下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收获友谊,还可以收获宝贵的工作经验。报账、团务、策划等等工作为大家提供了施展能力的广阔天地。加入我们!你就是努力又可爱的交际小天才,工作汇总小能手!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85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857.jpg

02

组织部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组织部是一个沟通联系基层团组织的部门,主要负责我院共青团系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各类党史学习及思想理论学习活动,致力于提高团员思想意识水平,管理线上智慧团建和线下团籍等等。在这里,我们不仅仅是你们的部长,更将是你们的贴心好朋友,快来乘坐你的直达列车!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90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909.jpg

03

实践部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实践部最主要的工作是负责管理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这一年里,我们会举办社会实践发布会、立项答辩会、统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等等活动。除此之外,我们还要负责组织和管理寒假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展翅计划”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青年云支教”等社会实践活动,为学院师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提供帮助!一起来揭秘这个高质量的“石剪布”。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913.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916.jpg

04

文艺部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文艺部,承包了学院各大舞台和晚会的部门。金秋十月迎新晚会迎接蓬勃朝气,腊月寒冬啦啦操大赛与校园舞蹈大赛舞动正茂风华,煦暖五月班级风采秀描绘青春篇章。创意设计、活动统筹、灯光控制、音乐收集、推送制作、视频放送等无所不能。书生意气,文艺青春。快来加入文艺部吧!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92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926.jpg

05

学术部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学术部主要负责学院的本科生导师制,搭建本科生和导师间的桥梁,同时跟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互联网+和挑战杯等赛事,为学院科研助力,并且举办“中海达”杯测量技能大赛,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还会举行助教课堂,邀请优秀师生代表与科研入门者面对面,以及开展专业巡礼,为同学们呈现本专业前沿动态等信息。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93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935.jpg

06

科研部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科研部,一个致力于搭建起学院学生与各类科研学术活动之间的沟通桥梁的部门。我们严谨认真地组织“挑战杯”选拔赛、院校立项、青研杯、学者沙龙等一系列与科研相关的赛事活动,只为拉近学生与科研学者、与科研活动的距离,努力为学生们创造提升科研能力的机会,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交流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946.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950.jpg

07

红十字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地科红十字会奉行“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举办军训护理、院/校运会护理以及各种培训活动,同时还有每周举行的养老院服务、日常科普图制作等活动。欢迎有爱心、肯奉献、负责任的同学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学习医疗知识,一起弘扬红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1232955.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33001.jpg

08

青年志愿者协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向全学院招收协会干事与志愿者,组织、参与校内外志愿活动和公益摆摊。致力于调动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贡献社会,弘扬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传统美德。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微信图片_20211011233005.jpg


 

招新事项

 

一、招募条件

1、党员、团员均可报名;

2、希望你热爱学生工作,做事认真负责,待人热情和善。

二、填写线上报名问卷

 请填写以下问卷方便我们通知你关于面试的信息。

 

微信图片_20211011233011.jpg

三、现场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我们将在咨询群及用短信的方式通知大家,也欢迎大家参加现场报名面试,需要注意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古灵精怪

脑洞大开

我的青春我的团

2021地科团委欢迎你

 

图文来源 | 地理科学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 | 雷钦钧

审核 | 何雪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