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1-10-12 15:42: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10日晚19:00,地理科学学院在石牌校区北区篮球场举办了2021年度新生杯篮球比赛。此次比赛共分为四个队伍:21级新生男篮、21级新生女篮、其他年级男篮联队、其他年级女篮联队。共四场,女篮一三场、男篮二四场,每场10分钟,均可停表。

球赛由女队进行开场,只见女篮联队16号球员江颖跳球抢得先机,占据优势,24号球员杨鑫琴拿球进攻,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随后女篮联队中的11号球员黄悦华和21号球员黄惟婕又纷纷进球,比分基本开始拉大。但新生女队很快找准进攻方式,通过罚球进球拿下她们的首分。

 图片8.png

第二场是男篮球队的对抗。新生男队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愿望。强强交锋,现场氛围瞬间引爆!新生队99号球员李泽林拿球快攻,一开场便拿下4分。联队队长——18号球员郭世发展现了其高超且熟练的身手:精准抢断、快速进攻、三分投射,拿下了本场的第一个三分!伴随着哨声和喝彩声,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在联队队长接连拿下两个三分后,21新生男队10号球员周天睿和99号球员李泽林也分别拿下了两分。到第二场结束,新生队伍已经追平了比分,甚至超越老生联队1分。

 

第三场又是女队之间的对抗,随着时间的流逝,女队双方都有明显的体力不支现象,在第三场中,联队女篮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屡次抢到篮板。19号球员王楚君、21号球员黄惟婕、替补球员莫海琪、11号球员黄悦华、42号球员姚淯槿都接连拿下了2分,比分开始拉大。

 

第四场新生男队疯狂反扑,试图扭转局面,但是联队男篮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的节奏,一直保持着领先,以43:28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图片11.png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还让新生球员与老生球员彼此有了更加深入认识、了解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整个地理科学学院的凝聚力,投射出新一代青年人昂扬的精神风貌!

 图片12.png

 

 

 

撰稿人:王余洋

审稿人:何雪梅、刘小红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2021年10月10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