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是跳维吾尔族舞的地科小姐姐们!(一)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1-12-05 08:38:5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号外!号外!

一年一度的校园舞蹈大赛又将拉开序幕啦!

今年地科院迎来了

十四位“翩如兰苕翠,婉如游龙举”的佳人们

她们将以地科舞赛代表队的身份

登上校园舞蹈大赛的舞台

展现地科学子意气风发的风采

为地科院添一抹冬晖!

 

接下来

让我们去认识她们吧

 

地科舞赛成员简介(一)

 

2.1.jpg

 

阿丽耶

大家好!我是喜欢跳舞,但转圈头晕、手脚不协调的阿丽耶,也是这次舞蹈大赛地科队队长。平时喜欢追剧、打篮球等。有句话说“相聚是缘”,我们既然有缘相聚在一起备赛,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相互鼓励,一起努力,共同成长。

最后,希望我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地科舞队冲冲冲!

 

2.2.jpg 

 

白玛德庆

大家好!我是来自西藏的地师二班白玛德庆,平时喜欢唱歌跳舞喜欢hiphop(虽然还不怎么会),性格多变,希望能跟大家成为朋友。

 

2.3.jpg

 

巴桑仓拉

大家好,我叫巴桑仓拉。我来自雪域高原,喜欢运动,但是平时很少运动,还有喜欢拍照,剪辑视频。性格的话,熟人面前比较疯,陌生人面前比较文静。

愿在接下来舞蹈的训练里,跟大家好好相处,好好训练。

 

2.4.jpg

 

胡咏欣

大家好,我是来自2101班的胡咏欣。是个什么都会一点,但又都不精通,又菜又爱玩的人。之前我一直学的是中国舞,并没有接触过新疆舞,刚好借着这次机会,能感受一下新疆舞的魅力。

很高兴能和这么多小伙伴一起参加这次比赛,期待我们能为学院取得好成绩啦~

 

2.5.jpg 

齐曼古丽

大家好!我是地科20级的齐曼古丽。我平时喜欢听歌,打羽毛球等,我还是个吃货哈哈哈哈...

很高兴成为校园舞蹈大赛地科参赛选手,希望与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拼搏!加油冲冲冲!

 

2.6.jpg 

麦迪纳木·努尔麦麦提

我叫麦迪纳木·努尔麦麦提,维吾尔族,新疆莎车人。平时喜欢跳舞,听歌。我性格活泼开朗,比较容易相处。通过参加这次舞蹈比赛希望自己能够多积累一点经验,同时也认识到更多朋友,互相交流,共同进步。也希望比赛时自己能够表现自己最好的那一面,努力去做到最好。

相信这次舞蹈比赛会成为我大学生活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期待比赛!

 

2.7.jpg 

罗颖芯

大家好,我是来自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的罗颖芯。

很开心参加这次的校园舞蹈大赛,大家加油!

 

咳,由于篇幅原因

暂且只放了七位佳人的介绍

大家是不是被颜艺双全的小姐姐们深深迷住了呢

别着急

第二弹介绍马上就来

请继续关注我们后期的推送

并且为地科的小姐姐们加油打call!

 

图文来源 | 阿丽耶 白玛德庆 巴桑仓拉 胡咏欣 齐曼古丽 麦迪纳木·努尔麦麦提

罗颖芯 地理科学学院团委文艺部 张佳婷 部分图源网络

初审 | 雷钦钧

复审 | 何雪梅

终审 | 黄荣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