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荣获学校首届党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1-12-12 19:48: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12月3日上午,学校首届党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石牌校区举行来自全校14个二级党组织的17个学生党支部以汇报展示和现场答辩的形式,汇报了党支部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导师制党支部晋级本次大赛决赛;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荣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本科生导师制党支部荣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1212194843.jpg

华南师范大学首届党支部风采大赛获奖名单

决赛现场,各党支部运用形式多样的载体,详细汇报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点子。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支部建在地理科学(师范)专业上,围绕“赓续百年初心 ,厚植地学精神”,打造“四+四”模式,下好“四步棋”,通过“党史中的地理课”等特色亮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新走实;本科生导师制党支部凝练“党史共学,朋辈共建”主题,以党史为核心,以学院品牌项目本科生导师制为依托,充分运用学院党员教师的专业引领资源,通过3项品牌特色工程、6项具体举措,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微信图片_20211212194857.jpg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进行现场展示

微信图片_20211212194900.jpg

本科生导师制党支部进行现场展示

今年10月,学校党委组织部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通知,以“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展风采”为主题,举办学校首届党支部风采大赛。通知发出后,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举办地理科学学院首届党支部风采大赛,全体学生党支部参赛,总结今年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经验、工作成果和特色亮点,通过院级比赛,打造党支部凝练成果、展示风采、创先争优、交流学习的平台。并且,学院党委认真指导各党支部参加学校比赛,在全校参加大赛的80个党支部中脱颖而出,2个党支部进入决赛并且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地理科学学院将总结本次大赛的经验与成果,切实推进各支部党员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大功夫,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来源 | 冯梓明 吴志挺

初审 | 冯梓明

审核 | 何雪梅

终审 | 黄荣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