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开展2022年“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2-06-02 10:20: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61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在地理楼开展2022年“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学院工会和办公室联合组织策划,吸引了近30个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地理小达人小小运输家冰上大作战美好环环相扣轻功水上漂风吹稻花香一起跳绳吧草原小英雄、自由玩乐区、礼品兑现区和亲子美拍区等多个摊位,旨在寓教于乐、促进亲子交流地理小达人”考验了孩子们的地理常识积累;小小运输家”是对家长与孩子默契的培养;冰上大作战”是全场最受瞩目的冰壶运动“轻功水上漂”吸引了孩子们不停来挑战;“草原小英雄”让大家体验了一把射箭瘾……

各个项目不仅挑战和展现了孩子们的体能、智慧和才艺,也通过亲子合作收获了温馨的亲子时光,让地理楼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小朋友们认真仔细、不放弃的劲头令人动容,大家都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家长的配合,集齐多个印章,兑换了丰富多彩的小奖品、参与了现场有趣的抽奖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留下美好的纪念。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代表学院为每个小朋友赠送节日礼物。“儿童节快乐”的祝福声与欢呼声中,地理科学学院2022年“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亲子活动不仅有益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增进了孩子们的情谊,更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浓厚的大家庭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