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全省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2-06-23 17:56: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我院的《行走的信仰,身边的宣讲》荣获“推动党史汇入社会实践”类别的一等奖。


图片.png


据悉,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征集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典型案例的通知》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各地各学校认真总结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经验,并分“推动党史融入思政课程”“推动党史嵌入校园文化”“推动党史汇入社会实践”“推动党史走入组织生活”等四类项目,向各地各学校征集典型案例。

地理科学学院积极推动党史汇入社会实践,结合野外考察专业特色,围绕“行走的信仰,身边的宣讲”特色主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红色党史的“宣讲员”和“播种机”,面向师生群众广泛开展互动式、接地气的红色宣讲,充分发挥了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

接下来,地理科学学院将继续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文字 | 冯梓明

初审 | 冯梓明

复审 | 何雪梅

终审 | 黄荣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