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学校党建标杆单位、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2-07-05 17:0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我校公布了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单位、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华师党委〔2020〕7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单位、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活动。经基层党组织推荐、学校评审、结果公示,遴选产生了3个党建工作标杆单位、17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1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图片1.png图片2.png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入选“党建工作标杆单位”,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地理科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付迎春工作室入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2020年,地理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欧阳婷萍工作室入选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本科生导师制党支部入选“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并在2022年通过了期满验收。

 

首批验收通过和入选第二批培育创建单位,既是对学院党委以往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极大鞭策。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按要求、有计划地开展标杆单位、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培育创建工作,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 | 冯梓明

初审 | 冯梓明

复审 | 何雪梅

终审 | 黄荣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