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2-09-12 22:03: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7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对新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雪梅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冯梓明主持。

 a6857633ee4ff42bf63fcf2d3bcb965.jpg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依次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黄荣晓书记对各党支部的汇报进行了细致点评,在肯定各党支部工作计划的同时指出了薄弱环节与努力方向。随后,黄荣晓书记组织全体支委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组织部新修订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以下简称《指导标准》),对高校党支部规范标准的有关修订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黄荣晓书记指出,《指导标准》着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做什么、怎么做,分类明确标准,各党支部要按照《指导标准》新要求,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取得新成效。

 ebacf0b05c7d0af2f2c1f611ffd65a0.jpg


黄荣晓书记强调,全体支委要把政治责任担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要把工作标准提高,在规范性、标准化上下功夫,抓组织建设,抓理论学习,强化作风,提炼本领,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bcd4e502bec41e5d18444e52619c74.jpg


文字 | 冯梓明

图片 | 地理科学学院

初审 | 张  喆

复审 | 何雪梅

终审 | 黄荣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