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2-09-12 22:24: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主持。

 

黄荣晓书记指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学院党委将通过召开学习动员会、师生党员全覆盖学习、针对性学习教育、警示教育、知识测验等“五大”重点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4c1200df1cdad75439619314e1e3e32.png

会上,黄荣晓书记通报了学校编印的两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廉。

 

黄荣晓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持续强化全体师生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开展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 | 冯梓明

图片 | 地理科学学院

初审 | 张  喆

复审 | 何雪梅

终审 | 黄荣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