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举办第一次全体大会以及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2-10-02 08:33: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9月29日午,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以及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在地理科学学院305B会议室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江涌芝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秘书处王艺婷、何嘉睿开展工作人员培训,对推送海报制作、经费报销制度、公文写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指出官僚主义要不得,学生会成员应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随后,进入第一次全体大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部门介绍。首先,主席团成员赵崇伟欢迎学生会新成员的到来并希望学生会在工作过程中成为有爱、充满欢乐的团队。随后新成员们对部门及成员进行介绍,展示了新一届成员们的工作激情和生活热情。接着进行破冰活动,伴随着大家的绞尽脑汁和欢声笑语,新老成员相互了解、增进交流。

紧接着老师发表总结祝词,江涌芝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会新学年的期望并提出对新老成员的要求,让成员们受益匪浅。随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拍下第一张“全家福”。最后,主席团成员发放聘书和会服,揭开“绿羊羊”称号谜底。

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开启新篇章。即将上任的新成员携着激情、期待和干劲,伴随着学姐学长们的寄托,郑重地接过了学生会的接力棒。期待第八届学生会取往届学生会优秀传统之精华,去不足疏漏之糟粕,不断深挖本届特色,让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何嘉曦 陈思彤

审稿人:江涌芝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1.jpg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