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行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2-11-29 13:18: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桃李园一楼顺德厅举行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副院长陶伟、党委副书记何雪梅、各年级辅导员、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蕾汀以及各学院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另有54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蕾汀致开幕词,对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欧阳溁做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通过思想建设、创新发展、服务育人、深入改革四个方面全面地展示了过去一年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践行服务宗旨、深化改革创新、勇担时代使命的具体行动,并承诺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校学生会和院团委的指导下,继续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该报告得到了大会的通过和充分肯定。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等有关规定,对院学生会章程进行修正,各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对修正案进行审议并一致通过。会议选举通过了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代表候选名单。经过主席团候选人竞选,大会代表投票选出王余洋、赵崇伟、李依庭任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大会在有序、公正的程序下圆满结束。

 

撰稿人:何嘉睿

审稿人:江涌芝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2022年6月10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