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今日课堂 成就明日良师” ——地理科学学院第二十七届课堂模拟大赛圆满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3-04-09 21:38: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模拟今日课堂 成就明日良师”

——地理科学学院第二十届课堂模拟大赛圆满举办

2023年4月7日晚,地理科学学院第二十七届课堂模拟大赛于第一课室大楼西座102举办。地理科学学院专业教师张正栋、曾玮、温小浩及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龙思松校友、广州市第113中学艾泽华校友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2分钟说课,10分钟模拟授课与答辩三个部分,全院近150名同学参与观赛。比赛精彩纷呈,每位选手的模拟课堂都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授课生动有趣。各年级的优秀选手齐聚一堂,带来高质量的模拟课堂。评委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提升建议,强调同学们应重视专业知识,打牢基础,授课时需逻辑清晰,明确概念。

最后,祝贺在地理科学学院第二十七届课堂模拟大赛喜获佳绩的选手。获奖名单如下,梁钰雯、黎巧妍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璇、张茗慧、潘炜敏、杨铭远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曲金洋、朱可、赵崇伟、王思琪、许汇华、王欣彤、张镁琪七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梁钰雯同学晋级模课总决赛。

 鐓х墖1.jpg

 鐓х墖2.jpg


撰稿人:范如月

审稿人:江涌芝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2023年4月8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