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实习就业招聘会暨生涯体验日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新闻2023-04-25 11:06: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22日上午,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春风送暖,勇往职前”实习就业招聘会暨生涯体验日活动在就业广场开展。

现场参会单位共18家,提供了若干实习、就业机会,涵盖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遥感测绘、土地资源管理等多个领域,岗位类型多样,满足了多元化的求职需求。

招聘会现场设有用人单位介绍、优秀员工事迹介绍、心愿墙、职业装打卡站、就业指导站、时间胶囊摊位、围猫游戏摊位、“环游中国”游戏摊位。多样的生涯体验环节聚焦学生决策能力与未来发展,丰富了招聘会内容,拓宽受众范围。

春风送暖,勇往职前。实习就业招聘会暨生涯体验日活动架起了学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搭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生涯体验。

4a9adbb2bd0e1d5b2adfe8b4d63a280.jpg

撰稿人:李欣益

审稿人:江涌芝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2023年4月22日

标签: